文攸悠yo

这是一个喜欢看国产动画片和动漫的医学狗ヽ(•̀ω•́ )ゝ我永远喜欢冷CP
吃的cp(不拆不逆昂):鹰兔《那兔》,芬莉《谜之城》,其实还是凹凸杂食党但是很少写文ORZ
finally,能被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欢迎来找我玩儿( ̄︶ ̄)↗ 💗

[鹰兔]非典型关系(番外)

其他章节传送门:
《非典型关系(上)》

《非典型关系(下)》

《非典型关系(番外)》:就是这里啦
*OOC预警

*超短预警

*我把鹰酱的小助理捞出来了(顺便送了个对象???)我没有让组织失望!ヽ(•̀ω•́ )ゝ

*祝食用愉快~

 
 

  “嗨!你好。请问......”

  “你好啊亲。哎?你是鹰酱的助理吧?我们是不是见过啊。”

  “是呀是呀,我还记得那次开会咱俩都被自家老大的文件夹砸中,额头上起了个大包呢!”

  “嗯嗯,我记得我的包在左边,你的在右边,最后合影的时候咱们的包都是对称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杠铃般的笑声响彻一层大堂。

 
 

  “啊对了亲,你来这儿干嘛啊?最近上头又有争端了吗?”

  “emmm是这样的......我们老大他......”鹰酱的小助理先是吐槽了一波自家BOSS的日常佛系生活,又拿出自己拯救BOSS的英雄抱负与兔子的助理悟言于一室之内,好在他没忘了BOSS交给他的正事儿。

 
 

  “我们老大中午给你们当家的发了信息,但是这都快下班了,他还没回,让我来看看到底是怎么回事儿。(其实是他自己要求的)”

  “是不是还让你顺便勘察一下敌情呀?”小兔子朝他歪头咧嘴笑笑。

  “啊......不是啊,没有没有。”小助理赶紧尴尬地摆手。

 
 

  “亲,下班了,今天还在公司吃吗?”

  “嗯,好饿啊,吃饱了再回去。还是套餐a,谢谢亲。”

  “嗯嗯不客气,您稍等哦。”

  “亲慢用哦,我先回去啦,老大拜拜~”

  “好,今天辛苦你啦,拜拜~”

 
 

  兔子公司楼下小花坛,兔子助理和鹰酱助理并排坐在花坛边的岩石上,一起吃着兔子公司的晚饭。

  “所以他上班时间,额不,从开始办公到下班为止都不会看私人手机?”

  “是的呢,办公手机的信息也是让我们先处理,需要请示老大的话再找他,不能耽误老大办公。”

  “天哪,怪不得,这才几年就赶上来了!?真厉害。”

  “是吧!”兔子助理见机推销,“亲,现在加盟还包吃包住哦。”

  “不了不了,我还不想跟你做同事。”

  “亲你刚才缩sa?我没听清”小兔子嘴里包了一大口饭。

  “啊没什么,你慢点吃,别噎着了。”

  “嘿嘿,怎么样,我们的饭味道如何啊?”

 
 

——“宝贝儿???都这点儿你还没下班???”

——“请问您是???”

 
 

工作日不能看lof,就再更一章吧,我们周末见

ヽ(•̀ω•́ )ゝ

 

评论(13)

热度(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