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攸悠yo

这是一个喜欢看国产动画片和动漫的医学狗ヽ(•̀ω•́ )ゝ我永远喜欢冷CP
吃的cp(不拆不逆昂):鹰兔《那兔》,芬莉《谜之城》,其实还是凹凸杂食党但是很少写文ORZ
finally,能被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欢迎来找我玩儿( ̄︶ ̄)↗ 💗

[鹰兔]非典型关系(上)

翻tag发现之前的名字和另一位太太了重了对不起QAQ所以改了一个,下次会注意的へ(゜∇、°)へ

CP:鹰兔

角色来源:《那年那兔那些事儿》

其他章节传送门:

《非典型关系(下)》

《非典型关系(番外)

*上个月入的那兔坑,第一篇鹰兔小短文,会很OOC(提前谢罪へ(゜∇、°)へ),请多指教(*/ω\*)

祝食用愉快~

『真是奇怪的一对儿,表面上针锋相对,实际却各自“心怀鬼胎”。一个佛的不行恨不得一辈子都这么吵吵闹闹,另一个明明忙到起飞却在难得的空闲时间里疯狂纠结自己的感情生活。还能说点儿啥呢?一句“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送给他们。』

  鹰酱和兔子是对手,是那种势均力敌互相看不起又都拿对方莫得办法的对手。在谈判时吵得不可开交是再正常不过的了,偶尔也会打得双方都头破血流,对其他人来说也见怪不怪。

  鹰酱不讨厌这样的关系,甚至还有点满意。

  真让人摸不着头脑。

  “所以这样的关系您就觉得...ok了???”面对如此佛系的自家BOSS,私人助理有些不知所措。

  “哈,大概吧。”鹰酱难得露出一抹温柔的笑容。

  

  “那...那个,先生,为什么啊?”助理实在是忍不住,在下班临走之际问了出来。

  不过当他看到BOSS并没有像之前那样笑反而越来越严肃的时候,他后悔多嘴了。

  鹰酱没有回应助理,沉默了一会儿后,直接挥挥手让助理下班回家了。

  助理表示我刚刚差点就GG了。

  

  “为什么啊。”

  陷在真皮沙发里闭目养神的鹰酱突然意识到自己有些佛的过分了。

  “啧。”半杯红酒直接下肚。

  归顺于自己乖乖听话的兔子确实会很可爱,但是如果我有一天失势了......当然那肯定是不可能的!不过万一呢......那他很可能会被我连累吧。

  但是如果是现在这样的关系,我赢,能保住他,我输,也不至于我们双双落败。

  找到答案的鹰酱终于可以不紧不慢地品尝剩下半杯红酒。

  “先生,我觉得您现在这样不行。”

  兔子跟大毛的关系最近越来越好,助理觉得自家BOSS真的不能再佛下去了,就让我平凡之身的hero来拯救这对佳人吧!

  这次他估计是真的要GG了,让我们祝他好运吧。

评论(23)

热度(17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