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攸悠yo

这是一个喜欢看国产动画片和动漫的医学狗ヽ(•̀ω•́ )ゝ我永远喜欢冷CP
吃的cp(不拆不逆昂):鹰兔《那兔》,芬莉《谜之城》,其实还是凹凸杂食党但是很少写文ORZ
finally,能被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欢迎来找我玩儿( ̄︶ ̄)↗ 💗

[鹰兔]《非典型关系(下)》



*OOC杀我(提前谢罪)

*发现跟妖太太的文章撞名了(土下座T_T)所以赶紧换了一个(/扑通跪下)

*非国设哟(上篇忘提了不过应该看得出来吧 ⊙ω⊙)

*其实还没写完,但我觉得写成“上中下”不太星,所以打算弄成番外(???)

*目前我联系不到鹰酱的小助理所以还不知道他怎么样了(笑)让我们把最真挚的祝福送给他

*祝食用愉快~

《非典型关系(上)》

 《非典型关系(番外)》
 

  兔子要纠结死了。

  相比于老男人鹰酱的成熟稳重(佛得要命),年轻的兔子显得更加敏感焦虑。明明都是经历过大风浪的人,怎么差距就这么大啊。

  兔子的事业起步比鹰酱晚,但如今这俩也是势均力敌的对手了,可见兔子平时的工作量——忙到飞起。

  就算是平时这么大的工作量,兔子还是会在难得的空闲时间思考自己的感情生活。

 
 

  “鹰酱到底是怎么想的!?”

  确认关系后,兔子以为鹰酱怎么着都会有点动作,就算他们这种大忙人没办法像普通小情侣一样天天腻在一起,那怎么着偶尔也能一起约个会吧?可鹰酱似乎就满足于,在谈判桌上吵得不可开交甚至有时会拿着板砖直接开撕的这种状态。

  “亲,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现在有点怀念当时他来找咱们谈合作共建的时候了,虽然那个时候他是想刀死我。(泪,流了下来)”平时阳光开朗的兔子居然也有苦笑的时候。

  “啊......那个,亲啊,你别着急......他可能......那个......啊......”现在轮到兔子的助理不知所措了。

  “啊!是不是为难你了亲,抱歉抱歉,不该影响你的情绪的,哎嘿嘿,嘿嘿。”

  “没有没有,亲你别这么想。不过我们也很担心你,你平时那么累,休息的时候也不能好好休息,身体肯定会吃不消啊。”

  “嘿嘿我没事啦,休息时间快结束了,你快抓紧休息一下吧,下午还有好多活儿呢。”



 
 

“周末有时间吗宝贝儿?”

 
 

作者的逼逼叨:“下”不代表结束哦(*/ω\*)

我要出发去救鹰酱的小助理了,请组织放心!

 
 

  

 

评论(9)

热度(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