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攸悠yo

这是一个喜欢看国产动画片和动漫的医学狗ヽ(•̀ω•́ )ゝ我永远喜欢冷CP
吃的cp(不拆不逆昂):鹰兔《那兔》,芬莉《谜之城》,其实还是凹凸杂食党但是很少写文ORZ
finally,能被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欢迎来找我玩儿( ̄︶ ̄)↗ 💗

谜之城角色印象——芬奇篇


 微CP向:芬奇×莉莎

本篇没有大猪蹄子

(我夸芬奇帅了!!!)

  看谜之城的时候出了点小插曲,刚好借着芬奇篇分享一波(滑稽保命)。

  当时快月考了,所以我就没充VIP想着刚好每周看几集免得忍不住一次性全部看完,然后周末就没了2333

  (看前几集就觉得莉莎肯定和芬奇是一对儿!!)

  后来国庆放假前几天的一个中午,我一同学给我看了最后一集,刚看的时候还挺开心:哎他们俩真是一对儿~公主抱!!!芬奇好帅啊啊啊啊啊啊!

  镜头一转芬奇跑到海底迷城里了,“跟你在一起的日子里非常开心。莉莎,再.......”

  看着这熟悉的剧情我赶紧双击屏幕紧接着把手机扔回给我同学了。(我没有扔歪!)

  还真是刀啊......我真疯了.jpg

  然后国庆放假我就充了VIP,带着芬奇为啥子会“再见”的疑问以及明知道最后会哭死的心情追完了剩下的谜之城。

  故事的结局就是我爱上了芬莉。(还有我永远喜欢莉莎小姐姐!!!〃∇〃)

  把这段小插曲放在芬奇印象篇里,大概因为是我是为了芬奇充的会员吧(真的芬奇可帅了!!),对他的印象一开始停留在“帅”和“阿德里式告白”上,(充完VIP后)随着剧情推进,芬奇“神秘人”的身份似乎一点一点被解开——他是个温柔的人,尤其是对莉莎。

  反转大概是从他杀死黑暗(暗黑?)君主开始的——杀人不眨眼、下手干净利落、敢抢敢拼,总之是个有不小本事的人,但似乎又少了些之前的温柔,给人的感觉不太一样。

  最后的结局比较扎心,我就不多bb了。

  可以肯定的是,芬奇是个很温柔的人,仇恨并没有让他忘记自己本来的温柔,他仍是个温柔的人,但仇恨却让他变得越来越什么都不在乎,他可以与水平悬殊的对手拼命,也可以任由周身之物重蹈阿德里星的覆辙。

  最后的恍然大悟是及时的,也是迟来的。他及时回头了,却再也不能回来。

  这个情节与伽小相似,但也有不同之处。

  尽管极其不想承认,但是,芬奇是必须死的。

  二刷结局的时候看到芬奇牺牲,想到了暑假看的《这个杀手不太冷》一个影评(具体的我记不清了,大概意思是这样子):里昂是必须死的,他杀了太多人。如果和马蒂达在一起,绝不可能幸福安定,那绝对是漂泊与逃亡并存的一种生活。里昂必须死,马蒂达才能幸福平安。

  芬奇是必须死的,事实上,他也害了很多人。他是个好人,做不到背负整个星球上的生命正常地生活下去。

  怎么说呢,谢谢他及时醒悟,如果还有下一次,希望他能早点回头。

  行了赶紧把便当吐出来吧,求求你了!T_T

评论(2)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