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攸悠yo

这是一个喜欢看国产动画片和动漫的医学狗ヽ(•̀ω•́ )ゝ我永远喜欢冷CP
吃的cp(不拆不逆昂):鹰兔《那兔》,芬莉《谜之城》,其实还是凹凸杂食党但是很少写文ORZ
finally,能被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欢迎来找我玩儿( ̄︶ ̄)↗ 💗

谜之城角色印象——莉莎篇



*微CP向:芬奇×莉莎

*芬奇吹慎入

*大猪蹄子警告

 
 

  重温谜之城的时候看弹幕里有说芬奇和莉莎是玛丽苏,因为想反驳所以就静下心好好思考了一下这两个角色,又看了一遍几个经典片段,于是有了这篇文的诞生。(这篇主莉莎哟)

 
 

  以下只是个人观点,欢迎评论区or私信讨论。

ヽ(•̀ω•́ )ゝ

 
 

  莉莎,一个集单纯、善良、正直、待人真诚、喜交朋友于一身的可爱姑娘。哦对了,她还会射箭,一般情况下可以保护好自己,甚至可以保护同伴。不过有的时候也会犯傻坑队友,但还是很可爱的啦。实不相瞒,我很喜欢她(〃∇〃)

 
 

  我想了半天才想出来一个莉莎会被当成玛丽苏女主角的原因——有一个长得帅、身世沉重、会公主抱、还是智商担当的男朋友,芬奇。啊差点儿忘了,他挺能打的。(滑稽保命)

 
 

  前期看莉莎是比较蠢萌蠢萌的了,当然她一直都挺可爱的 ⊙ω⊙,之前坑队友比较多啦2333

 
 

  莉莎是真的很单纯,在芬奇奋力抢星耀碎片而不顾自己(莉莎)死活的时候,莉莎还让伽小二人别管自己去帮他。芬奇干掉黑暗君主之后还关心他帮他包扎伤口!天哪,要是我男朋友这样的话肯定是让他当场自爆了(醒醒你没有男朋友),莉莎居然这么关心这个大猪蹄子(滑稽保命,求芬奇吹轻点打QWQ)

 
 

  这么好的姑娘,可恶啊,然而(ー_ー)!!

 
 

  莉莎给我不一样的印象就是快结局那几集了。

 
 

  她单纯,但她不傻。她是个极富正义感的姑娘。知道芬奇的真正目的后,她可以毫不犹豫举起弓对准他。至于那支箭射偏的原因,可能还是有点心软,当然也可能只是想警告芬奇。任何人都不能伤害她要守护的一切,包括芬奇在内。正义面前,没有例外。能否分辨是非与是否单纯天真毫无关系。

 
 

  只有让芬奇看到该毁的都毁了,他才可能会收手。与其让地星毁灭,不如自己......死给他看。

 
 

  当然啦上一段只是我的猜测,莉莎被芬奇刺伤的官方原因(动画情节)是为了保护伽罗。这里亦可看出莉莎对朋友是可以付出一切的。(啧,越写越气,芬奇你真是无药可救!emmm这句话怎么这么耳熟...)

 
 

  还有芬奇牺牲那段,我觉得莉莎应该是相当纠结了,她是绝对不会让地星毁灭的,但是芬奇的牺牲也一定是......唉......大家自己体会一下吧,写不下去了,太扎心了T_T(反正芬奇就是个大猪蹄子!!!芬奇吹请打死我吧QAQ!!!)

 
 

  结局的船家姑娘莉莎,希望她是真的释怀了吧。

 
 

  芬奇是必须要死的。与“消失”的芬奇一起守护这颗星球也许是最好的结局。

  

  (官方爸爸求你们出个HE吧,暂别看几遍哭几遍我真疯辽QAQ)

 

评论(1)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