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攸悠yo

这是一个喜欢看国产动画片和动漫的医学狗ヽ(•̀ω•́ )ゝ我永远喜欢冷CP
吃的cp(不拆不逆昂):鹰兔《那兔》,芬莉《谜之城》,其实还是凹凸杂食党但是很少写文ORZ
finally,能被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欢迎来找我玩儿( ̄︶ ̄)↗ 💗

[芬奇×莉莎]《暂别》

*角色来源:谜之城

*CP:芬奇×莉莎

*芬奇视角与旁观者视角掺杂

灵感来源:

『She wasn't going in his room or stepping out :just standing right outside the door ,as if she was listening to the sound of his breathing as he slept.——Wonder R.J.Palacie』

『His hand was on the doornob ,his forehead leaning on the door,which was ajar.The hallway lights were out .The only thing illuminating him was the blue night -light in her bed room.

——改编于Wonder』

  今天是平常的一天,一顿平常的晚饭后,芬奇陪着莉莎到湖边。她每天傍晚都会拿上吉他在湖边弹唱,以前是自弹自唱,现在是有听众的演奏,未来吗,还没到来的事我又从何得知呢?

  村子里的人一直都遵循着“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作息时间,莉莎也像往常一样早早地向芬奇道晚安然后钻进自己的小窝里进入日常甜美的梦乡。

  “但是今天不是平常的一天啊。”

  我已经决定了。虽然跟莉莎生活的这段时间真的很开心,但我还是放不下过往。

  我得继续前进,这里终究不是我的目的地。

  小厅里的灯还未熄,虽然暖色光亮微弱,却与落地冰冷的蓝色月光配合默契。

  这是村子里一天中最美的时候。

  不习惯早睡的芬奇在第一天来到村子就发现了这与众不同的美景。

  打开笔记本,梳理资料,整理思路,确定方案,应对各种突发状况的措施,一切都准备就绪,实施时间,实施吗?

  先休整休整吧,不能急啊。

  打开笔记本......实施?

  打开笔记本......

  ......

  ......

  嗯,实施。

  我终于还是下定了决心。

  仇恨是不可能被遗忘和化解的的,虽然......

  

  小厅里与平常一样的美丽的光不知从什么时候钻入了莉莎的房间。神情冷静的少年把额头轻轻靠在半开的门上,他是个理性的人,尽管如此,眼底的不舍与纠结也还是藏不住。

  他没有走进莉莎的房间,也不转身离开,他就这么看着熟睡的少女,仿佛就在她身边聆听她的呼吸声。

  

  抱歉莉莎,我该走了,如果告诉你原因的话,你虽未必会直接阻止我复仇,但是一定会跟着我一起。那太危险了,我连自己都不一定能活着回来,更没有能力保护你。

  再见,莉莎。我还能再见到你吗?

  或许不能了吧。

  不知道这是暂别还是永别。

  今天,平常的一天,一位背着行囊的少年悄悄出发了。

作者的碎碎念:灵感来自于奇迹男孩里的两段话,感觉挺配芬莉最开始的离别就拿来写了。还存了几个梗可能得到寒假才能动笔T_T最近太忙了,又会考又期末考,救救孩子T_T高中的考试果然不能考前一周突击,根本复习不完啊啊啊(ー_ー)

好啦,碎碎念结束,我们寒假再见!ヽ(•̀ω•́ )ゝ

评论(2)

热度(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