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攸悠yo

这是一个喜欢看国产动画片和动漫的医学狗ヽ(•̀ω•́ )ゝ我永远喜欢冷CP
吃的cp(不拆不逆昂):鹰兔《那兔》,芬莉《谜之城》,其实还是凹凸杂食党但是很少写文ORZ
finally,能被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欢迎来找我玩儿( ̄︶ ̄)↗ 💗

【芬莉】意料内外

CP:谜之城芬奇x莉莎

P.S.除夕,短,甜文,是糖。请相信我!请相信一个莉莎吹!

  “芬奇!”

  这是第几次了?最近总是会发生这样的事。

  她不敢做梦。

  欧文很久以前告诉过她,如果突然开始梦见一个人,那就说明自己在忘记这个人。

  她一直不以为然。梦见了才会记得更深,不是吗?

  真的不是。欧文是对的。

  她在慢慢忘记芬奇。

  肩膀被利刃贯穿很痛,溺水的窒息感很难受,撕心裂肺的呼唤,明知道没有用却还是任由嗓子变哑直到失声……

  够了。

  她不想记住的东西却在脑海里越来越清晰,而她想记住的东西……

  芬奇很照顾我,我遇到难事他一定会来帮我,装龙牙草的小瓶子从来没空过,芬奇喜欢到处冒险但是不会让人太担心他的安全因为他的身手真的很好,我只是很想他,芬奇笑起来很好看,其实不笑也好看但是总感觉冷冰冰的……    

  芬奇。

  快看,有蝴蝶!

  芬奇?

  你明明知道……地星会!

  芬奇!!!

  她在慢慢忘记芬奇。

  但是她不得不做梦。梦醒时分的呼喊至少能让她将这个名字和痛一同揉进血肉。

  “我怎么在这儿睡着了?还在放烟花啊。”

  不冷。甚至还有点暖和。

  不应该啊,地星的冬天气温虽说并不低得离谱,但是睡着了总该感觉冷啊,何况这是在船上……

  “新春快乐,”

  闻声,莉莎急切地回头,伸手死死抓住身后人。

  不可能……不可能……

  我没忘,我没有忘!

  一定是!

  “莉莎。”

  一团火红的烟花骤然在她的头顶上的天空绽放。

  呃不,应该说,是他们的天空。

评论(3)

热度(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