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攸悠yo

这是一个喜欢看国产动画片和动漫的医学狗ヽ(•̀ω•́ )ゝ我永远喜欢冷CP
吃的cp(不拆不逆昂):鹰兔《那兔》,芬莉《谜之城》,其实还是凹凸杂食党但是很少写文ORZ
finally,能被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欢迎来找我玩儿( ̄︶ ̄)↗ 💗

[鹰兔]请让我再次相信日久生情

Chapter 4 插曲

*没有看过前几章朋友们可以先去看看第一章阅读须知,以防踩雷へ(゜∇、°)へ

其他章节传送门:

Chapter1 ←全文链接在这里

*推荐阅读bgm:Sam Tinnes《Play With Fire 》

*建议配合之前每章的『』一起食用

*这一章很短,如果没看够的话大家可以翻翻前几章(你tm???),对不起QAQ(土下座)一是因为这章不是重点章节(所以叫插曲嘛),二是因为我这周末月考(嗯没错六一月考T_T),有一段鹰兔双人舞的场景没有写,其实bgm也是专门选给这段场景的,有时间肯定会把这段补上,到时候补在这章还是番外里再看叭ORZ

*能被你喜欢是我的荣幸♡︎,话不多说,滚去复习啦,祝你食用愉快~

正文:

『即使真有晃神想亲吻的刹那,最多只心上一块疤,随时能割下。——《真相是假》』

  “宝贝儿。”

  “嗯?”

  “会跳舞吗?”

  鹰酱和兔子已经在一起三个月了,大概是因为兔子抱着只是试一试的心态,没有像刚步入恋爱时期的小情侣一样过多计较种种细节——比如计较为什么都在一起三个月了你却不知道我不会跳舞这种事,鹰酱也以为兔子只是比较呆不太敏感而已,这段“感情”维持得意外的稳定。

  也是千真万确的稳定,他们谁都没有真正走进对方的心里去。

  “不会哦,你知道的,我身体不协调,平时也笨手笨脚的。”

  “那我教你吧,反正以后肯定也用得上,联谊必备啊。”鹰酱单手撑着下巴看向对面正在与奶茶里剩下几颗珍珠斗智斗勇的兔子,眼神暧昧。

  “周末有空吗?”

  “行啊,不过把你逼疯了我不负责啊。”兔子终于战胜了珍珠,成功用吸管挑出了珍珠,朝鹰酱咧嘴一笑。

  兔子的咧嘴笑真是要命。

  

  “欢迎光临我的小型舞室,”

  “小型是认真的吗?先生。”

  “兼我的琴室。”鹰酱被兔子的阴阳怪气的语气逗笑了。

  “那也挺大了好吧。”兔子朝他翻了个白眼。

  “嘛,我比较喜欢在空旷的地方弹琴,所以练琴室稍微大一些,舞室就是小型的喽。”

  “o的k。”兔子一脸不爽地摆出ok的手势。

  舞蹈教学出乎意料的顺利,兔子确实不太灵活但没他说得那么夸张,学这种交际舞还是不太费劲的。

  三角钢琴在落地窗旁,窗帘只拉了一半,透过在空中漂浮的细小尘埃,可以看见一束束光刚好打在黑色的琴身上。

  这气氛也太好了。

  落地窗旁的墙壁本应洒满金色,现在被鹰酱的后背挡住了,他的后背很宽,没让怀里的兔子见一点儿阳光。

  这是他们第一次接吻。

  兔子没想就这么把初吻给鹰酱。

  “现在就亲上会不会有点早?”

  没有任何经验的兔子在这方面傻得可爱,不过已经无所谓了,他已经吻到了正跟他炫琴技的鹰酱,

  的脸颊。

  兔子真没想到这么一个淡如水的吻差点把自己卖了......

  之后的一切似乎就是顺理成章了。

  顺理成章地被摁在墙上,顺理成章地被圈在怀里,顺理成章地被抢走了......初吻?好在鹰酱是位理智的绅士,没有做出格的事。

  某些东西似乎也顺理成章地更进一步。

  『如果一开始就是带着目的去接近对方,真相究竟是真是假,谁又会细想呢?

    可是有人想了。——Chapter 3』

————————————————TBC

开车是不可能开车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开车的,写亲亲都不会写车的(月考快乐ORZ)

提前祝六一快乐(*/ω\*)

评论(4)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