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攸悠yo

这是一个喜欢看国产动画片和动漫的医学狗ヽ(•̀ω•́ )ゝ我永远喜欢冷CP
吃的cp(不拆不逆昂):鹰兔《那兔》,芬莉《谜之城》,其实还是凹凸杂食党但是很少写文ORZ
finally,能被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欢迎来找我玩儿( ̄︶ ̄)↗ 💗

[芬奇x莉莎] 《静待》

*CP:芬莉

*角色来源:开联谜之城

*题目是期末考试作文题,当时为求稳写了议论文,后来想想好像这个题目挺适合写同人文的(???)

*现在还有人看芬莉tag!!!我哭辽!T_T

*时间实在太紧(高三啦(。•́︿•̀。))勉强苟了一篇,极速短打杀我ORZ

*应该是糖(?)

*祝你食用愉快~


  『静待,是有态度的等待。』


  银发少年拿着笔记本急匆匆地向海边赶去,还好,总算是按照约定的时间来到了小木屋。虽然莉莎从不计较这些,但是让莉莎等着总归会让他过意不去。


  不过她人呢?


  To:芬奇

  今天下午的游客有点多,等一下下就好qwq

  From:莉莎


  “啊,突然有点怀念帮她推船的那段时光呢。”


  “在这片大海上,再大的风浪,我都不怕。”他猛然想到那张眼里噙着泪花却仍微笑着的面孔。


  还是别了吧。他拍了拍自己的脑门,让自己从胡思乱想中醒来。


  他把纸条重新放回桌子上,用新装满龙牙草汁的小瓶子压好。


  比起以前,莉莎的性子看起来安静了不少,可是骨子里的好动可不是那么容易改变的,在陆地上打猎的时候免不了磕磕碰碰,破个皮儿啥的,没想到做了船家之后也照样时不时给你来个擦伤或是淤青,不过受伤频率在降低也值得庆幸。


  之前那瓶也快用完了吧,一会儿得提醒她带上新的。


  那不然我到时候游过去给她送过去?


  他被自己神奇的想法逗笑了。自从自己的能量恢复后,他就喜欢在有空的时候想想好玩儿的事,没了仇恨的压迫,他终于可以放任自己听天由命,肆意生长。


  两杯热水在桌上放好,没办法,正是热的时候,莉莎最怕渴的时候迫不得已把热水灌下去。


  他走出小木屋,直接坐在岸边的软沙上。


  海风吹过,阵阵清凉,把人们的思绪不知道带到哪里去了。


  海底迷城的石头太冷了,他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忍受下来的,只记得紧紧攥住那把弓,使劲将自己全身嵌入星河石的存放空间,好像他自己就是星河石似的——他难道不是吗?


  海鸥仍空中盘旋,慢慢的,慢慢的,那些影子好像凑成了一头恶龙的剪影。


  “不,我是说,那头龙跟你比较像。”“啊啊啊啊啊!芬奇!”


  “嗯?在哪里呢?”莉莎围着芬奇转转悠悠。


  “找什么呢?”他有点抓不着头脑,他已经回来一段时间了,这架势应该不是在找伤口。


  “我的弓呢?难道之前落在海底迷城了?咦?不会吧!我明明拿得很紧的!”


  “是被我拿走啦,不过再后来我也没见过,我明天一早回去再找找,别担心。”


  “嘿嘿不用啦,”莉莎一头扎进他的怀里,“我更想让拿走弓的人回来!”


  “芬奇!”

  “芬奇?”

  “芬...芬奇?”

  “芬奇!?”

  “芬奇!!!”

 


  “芬奇!芬奇!”


  幻想的声音与现实重叠,莉莎终于回来了。


  等待没有白费。

  撑船的少女头上不再戴着羽毛,她没办法像以前那样精准判断方向了。

 

  那又有什么关系?


  反正,只要知道这一个方向,就好了。

 

————————————end

莉莎:人类的本质是......

其实那几段是莉莎在不同情景下叫芬奇的声音,大家可以用心(???)感受一下


芬奇是混血儿所以不需要特别多的能量就能复活,一定是这样!!!不许叫醒我!!!


finally,感谢看到这里的你,感谢你关注芬莉

ヾ(❀╹◡╹)ノ~,我永远喜欢莉莎!!!

 

 


评论(9)

热度(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