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攸悠yo

这是一个喜欢看国产动画片和动漫的医学狗ヽ(•̀ω•́ )ゝ我永远喜欢冷CP
吃的cp(不拆不逆昂):鹰兔《那兔》,芬莉《谜之城》,其实还是凹凸杂食党但是很少写文ORZ
finally,能被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欢迎来找我玩儿( ̄︶ ̄)↗ 💗

[鹰兔]《请让我再次相信日久生情》

Chapter 6 开始

其他章节传送门:Chapter1←全文链接在这里
 对不起,我错了(土下座)(土下座)(土下座)

说好的周更结果拖到现在T_T我检讨

高三一上来就给了我一个下马威,原来真的会有被压得喘不过来气的感觉,连期末考完都没有如释重负的感觉,暑假也有补课ORZ,大概只有高考完才能真的放松吧awsl

啊对不起我话太多了不叨叨了,再次跟小伙伴们抱歉,希望时隔这么久我还能坚持把这篇故事讲成我最初构思的亚子へ(゜∇、°)へ

哦对了还有这篇依然短ORZ

不立flag了,但会努力更新(awsl)

能被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感谢看到这里的你(๑ºั╰︎╯︎ºั๑)♡︎

 
  

正文:

  一支舞结束,有留恋,但还是果断松开兔子手行绅士礼的一刹那,鹰酱释然——好聚好散,对大家都好。

  兔子也终于能和鹰酱敞开心扉——不将就,不隐藏,露出自己的真面孔。

  “五年,还有五年。”

  “是啊,没想到一百年过得这么快,青春真是几百年都挥霍不够。”兔子自嘲,目前为止,他好像没干什么拯救世界的大事。意识体的存在,难道不是为了干大事而存在的吗?

  “卸任之后,你有什么打算?”鹰酱接过话茬。

  “啊?还有五年呢,现在想这个太早了吧?”

  “不早啦,五年很快的,一百年都快过完了,而且提前考虑也没坏处啊。”

  “emmm,”兔子低下头开始思考自己的未来,他还没想过这种事,如果不是鹰酱提了一嘴,他甚至没意识到自己的使命即将走向完结。

  “我可能会去当个老师吧。”

  “历史老师?”

  “地理老师吧,这几十年去过不少地方,应该能沉淀下来点儿东西。”

  “羡慕你啊,说实话,我没怎么出过家里的办公室,这次来种花家是我第一次出远门。”

  “看来白头鹰家真把意识体当吉祥物‘养’。”

  “哈,那当然,不然我也没这么孤陋寡闻。”

  “亲,给,你的杯子。”工作人员把兔子的水杯带来了。

  这个杯子他见过很多次,多到他现在都能立刻认出这是兔子的杯子,但他之前却从未注意到杯子里装的是什么水。

  这次不知怎的就瞥见了。

  孤陋寡闻,想当然,自以为是。

  这些形容自己再合适不过的词突然向胸口袭来,鹰酱只觉得胸口突然一堵,一瞬间的窒息感反而让他更加清醒地意识到了自己的无知。

  我在意他,却根本不知道他。

  “谢谢,哦对了我昨天泡茶的时候好像拿错成你的 茶叶了,哎你别生气啊へ(゜∇、°)へ我知道错了哇!”

  “居然是你!你知不知道那是啊啊啊啊啊!!我忍了好久没喝,就想着保住最后一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好坏啊!”

  “我错了我错了,哎别生气嘛,有机会出远门帮你多带点回来嘛,别气啦别气啦(。•́︿•̀。)”

  鹰酱突然想到刚才在吧台看到的情景——

  他可真不像个吉祥物。

 
  

  “哦对了,你呢?”兔子处理好茶叶的问题,突然想起被自己晾在一边的鹰酱。

  “啊?”发着呆的鹰酱被兔子拉回神儿。

  “你以后有什么打,”

  宴会进入尾声,当家的要讲几句结束语,人群向主厅聚集,冲散了鹰酱和兔子。

  被人流带着走的兔子伸手想要够住鹰酱。

  有一次兔子陪鹰酱去一家咖啡店排队抢新出的甜品,人头攒动,兔子身材瘦弱,险些被挤走,鹰酱赶紧挤过去拉住他。那天鹰酱没有抢到心心念的甜品,但是他抓住了更重要的东西。

  这次鹰酱没有伸手。他向有些惊慌失措的兔子笑笑,摆了摆手。

  兔子会意,朝他咧嘴一笑,转身顺着人群走向主厅。

 
  

————————————TBC

章节名字叫开始怎么我写得这么像结束???

j可能下章就完结了啊(。•́︿•̀。)还真有点舍不得

 
  

再次感谢看到这里的你ヾ(❀╹◡╹)ノ~

  

 

评论(3)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