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攸悠yo

这是一个喜欢看国产动画片和动漫的医学狗ヽ(•̀ω•́ )ゝ我永远喜欢冷CP
吃的cp(不拆不逆昂):鹰兔《那兔》,芬莉《谜之城》,其实还是凹凸杂食党但是很少写文ORZ
finally,能被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欢迎来找我玩儿( ̄︶ ̄)↗ 💗

[芬奇×莉莎]一个在情人节出现的文摘

是我的一些瞎bb(´-ω-`)

CP:芬莉

 
 

文摘:『When a group of people laugh , everyone looks at the person they like the most.』

 
 

  这个很容易看懂吧,我就不尬译啦2333

 
 

  情人节肯定是要发糖的啊!!!

 
 

  但是我翻了一下我之前记录的梗,emmm,只有这一句话是甜的,真的,只有这一句!大家不要看这只是一句话,虽然它只是一句话,还特别简单,并且没有体现出英语翻译成中文时的尴尬生硬,但是这是唯一带甜味儿的了QAQ哇啊啊啊啊啊!!!( 小声bb:而且只要稍微结合一下原剧剧情就是一把大长刀T_T )

 
 

( 啊!我哭辽!!!救救孩子!!!)

 
 

  没写成文还有一个原因,就是我觉得这句话的比较重意境,我试着写了好几次但是都没有我想要的效果(其实就是太菜了),我想要那种眼里除了她其他人都被模糊却毫无违和感的感觉 : 我只能看见她,现在,此刻,我只能看见她,这个世界上只能看见她,其他的我都看不看不到。

  

  是看不清?还是根本不存在?看不到的话,我总能听见点儿什么吧,周围好像有笑声,又好像安安静静的,这都是为什么?我有许多疑问,但是那些都不重要,我只要能看见她足够了。

 
 

  她笑了,很好看。我好像也在笑,笑什么呢?谁知道呢。

 
 

  我觉得这个场景要是画成画意境的体现效果肯定会比我生写更好(小声bb:有大佬愿意试试嘛QWQ)

 
 

  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虽然芬莉是冷CP但是也希望大家继续支持他们鸭(〃∇〃)还有早日完成作业!!!ヽ(•̀ω•́ )ゝ

(快开学了呢,苟作业去了,溜了溜了,下次芬莉的刀子更新大概要等开学了,放假比上课忙.jpgQAQ)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