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攸悠yo

这是一个喜欢看国产动画片和动漫的医学狗ヽ(•̀ω•́ )ゝ我永远喜欢冷CP
吃的cp(不拆不逆昂):鹰兔《那兔》,芬莉《谜之城》,其实还是凹凸杂食党但是很少写文ORZ
finally,能被你喜欢是我的荣幸,欢迎来找我玩儿( ̄︶ ̄)↗ 💗

[芬奇×莉莎]《暖雪》

人物来源:《开联之谜之城》

CP:芬奇×莉莎

bgm推荐:Highway Driving

(第一次写同人文,祝食用愉快ヾ(❀╹◡╹)ノ~

  『从前,有一个会下雪的神,他很关心她。神是不能被凡人发现踪迹的,所以,当她难过的时候,他就会为她下一场雪,雪花轻轻落在她的肩上,仿佛他在温柔地安慰她。』

  “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坐在岸边已经换上冬装的少女望着这个雪花纷飞的世界,不禁思索起来,“这边居然下雪了,时不时就来一场,好在村子里的庄稼都挺耐寒。”

  好冷。

  她已经不拉弓了,因为他拿走了她唯一的弓,在海的最深处保护着这颗星球。

  “你为什么只拿走我的弓呢?再带上我的箭,才能刀枪不入啊。”

  现在她做起了船家,好像的村民们为她打造了一艘小船。她的力气不小,毕竟是拉过弓的姑娘,但是开船还是有些吃力。虽然平时只是载着游客在湖上观景或者帮着村民们运东西,但是她还是会累。

  这一切都是免费的,所以她没有收入。但她不会饿肚子,因为麦田里的小孩子会经常给她带来吃的。

  时不时的大雪让她能得到充足的休息。

  她已经换上了冬装,长长的麻花辫也散开披在肩上。心爱的那把吉他她还是会带在身边,她还是会每天日落时坐在岸边自弹自唱。

  

  好冷。

  『真的冷吗?』

  明明是气候温暖的村子,为什么麦田却仍满是生机的样子?真的是因为它们耐寒吗?为什么她的泪珠滴落在地上时不会凝结成霜?为什么无论雪再大都不会有人因此受伤?

  『为什么这片湖从未结冰?』

  『你还不懂吗?』


  “又下雪了啊。”她又来到湖岸。

  只不过她扎起了辫子,像从前那样扎起了辫子。原本应穿在身上的外套现在被她抱在胸前。

  “我知道你在。”

  “芬奇。”

  雪花飘落越来越缓慢,蓝绿色的荧光在在他们身上若隐若现。时间在流逝,时间也在停留。

  “你一直都在,我也知道。”

  “药瓶我一直都留着,里面的药粉倒是用了不少,不过不是我受伤才用的哦,村子里的小孩子太爱动了,跟我以前一样!在哪都能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哎呀,这些你肯定都知道的吧,我真是的说这些干嘛啊哈哈。”

  “芬奇。”

  “我很想你。当然我也知道你一直都在我身边啦~”

  没人记得拯救地星的英雄,虽然英雄曾经也是一场灾难。

  『嗨,是我自作自受。』

  『但是我不甘心。』

  『我喜欢莉莎。很喜欢。』

  『如果有机会,我想一直和她在一起。但是...』

  

  『我不是神,也不会下雪。』

  

  『但是我可以永远在她身边,永远永远......』

  暖和了。

评论(2)

热度(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